就是明天了!反而現在,才停止躁鬱!

 

好像都是這樣!明天就要上戰場了,突然覺得輕鬆~ 哇!我這裡又一個禮拜沒寫日記了,又變週記!這一個禮拜,發生好多事!

 

上旬,回來京都,四處逛逛讓自己收心,接著,開課!作文發還,和老師面談,也和同學講到,我今年就要回去了!寒假作業是要寫一篇作文,我的媽啊!其實那篇,是我回來京都當晚,反正也睡不著,也整個哭腫臉不敢睡,硬著頭皮這樣寫出來的!要不然在姑姑家,我連發文打字都懶得了咧!動筆怎麼可能!?

 

明天1/20,有班級演講初選,天啊!要背稿噢!聽硬幫幫說,我們老師以前都沒有規定這麼嚴的,其他班級也能看稿唸,這次就不曉得為什麼發狠要我們硬暗記不能看稿!幸好我寫得很簡單,我也只能寫得很簡單啦!哈哈!

 

之前我整個犯躁鬱耶!月初是因為回京都,也想到準備要回台灣了,開始不由自主犯離騷;開課後有一天,我想到要把台灣本土劇天下父母心一次看完!原本小媳婦一直受虐被逼又有孕在身又被外遇,還被第三者逼到連人帶車掉入懸崖下,整個很苦情很爛,我不想再看,可是看新聞看到韓劇大翻版,小媳婦開始變個身份開始復仇,呵呵呵!好看啊!!!

 

youtube是個很玄的東西,如影~隨形~我一打開電腦,就是想先開youtube!就開始沉淪啦!看完本土劇,又迷上看陣內智則,就是前妻是圓臉女神藤原紀香那位諧星!哈哈哈!真的看到我在宿舍一個人,邊吃零嘴邊拍桌大笑的HIGH啊!當然續看,超多!超多日本綜藝節目精彩片段!哈哈!好過癮啊~

 

接著又開始迷上MV,尤其是我從新聞又看到,為什麼我在日本,先是倖田來未到台灣,後來連在紅白搬出小林媽祖婆的小林幸子也到台灣開演唱會了!我又開始K歌啦!不曉得是壓力太大還是想消化要回去台灣搞悲的心情,整個人又開始這樣過HIGH!

 

看完古今中外歌唱片段,就開始看MV了!從SPEED,咦!?話說!?整個又開始搞悲起來,為啥我愛的歌手團體,都不得善終了啊!?幸好SPEED看似又復活起來,在紅白及歌唱節目也還有出現!最令人搞悲的是,小室家族~

 

雖然安室女神現在一人發展得很好,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以前在小室家族活躍的時光啊!我ㄟ少女時代~(遠目)

 

有好多TRF,GLOBE,華原朋美( 她真的變好糟噢!真的有她精神崩潰的畫面耶!整個變得不對勁!好可怕!)還有hitomi,篠原涼子,內田有紀這些~~( 完全透露出自己年代 )

 

說是小室家族,也真的是" 家族" ,大合唱 you're the one 的時候,簡直是 we are family  ( 應該知道我說什麼吧!? )少女時,想都沒想到安室跟TRF那個老站不穩的始前人類奉子成婚吧!?安室果然始終走在先端! 

 

聽說GLOBE主唱 KEIKO,最後輪到她跟小室結了婚,又傳房地產投資失敗整型什麼的,天啊~我超喜歡她的耶~

 

看到好多人不勝唏噓,感懷當年小室帝國全盛榮景的留言頗有同感,他們是好多人少年少女時的回憶啊!我在富山和紀香妹去唱歌也有點小室家族的歌,紀香妹竟然完全不知道沒聽過!?說到留言,竟然有人指出,小室長髮那個時候,好像老是說自己是EK MAN的日本諧星狩野!太好笑啦!

 

現在京都外頭,光禿禿一片蕭條,每次假日說要早起去大阪也起不來...想買東西,噢!難怪日本宅宅發達!因為真的太方便啦!樂天簡直真的樂到翻天!吃喝拉撒我都叫樂天就對啦!我台灣的黃金媽媽應該會氣炸!因為交易要到銀行郵局匯款什麼太麻煩又浪費手續費...噗噗...我這樣亂搞,台灣的老母收到帳單會不會貴到很誇張啊!?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?感謝!

 

下週,學校又替我們安排一個活動!我十分期待!我們聽到老師在課堂上公布,我嘿得超大聲!其實我是太高興啦!哈哈!卻還是裝說啊~人家好緊張噢~什麼的~哈哈!我聽到整個超亢奮的!噢耶!

 

二月初,我還有一個活動!啊~又開始搞悲~先不透露了!賣個關子先吧!哈哈!我要去背稿了!再會!

 

P.S.

看文出現好多支驚嘆號噢!應該能夠感染到我現在還是亢奮的心情吧!?哈哈!!

( 又多好幾支了...噗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