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所提的一個活動之一~

 

我期盼今天這個活動好久噢~超開心的噢!

 

雖然身為一個日語學習者,學校這樣的安排有點羞恥,可是我還是很開心~學習對我已經不重要,重要的是可以對這些小正太小蘿莉伸出魔爪~ 

 

是地~學校竟然安排我們,去和京都小學校的小六生國際交流~ 小六生吶~ 哇哈哈哈~~~

 

早上上了二節課,就由加地担任老師,帶領我們這些老大人,前往北白川小學校見學交流!

P1070720.JPG

〔 就是這樣一路浩浩蕩蕩一排隊伍~ 呵呵!好奇妙的感覺~ 〕

〔 樹下的垃圾回收也入鏡了...冏 〕

P1070721.JPG

〔 這是班上和我感情最好的潘潘和麗莎同學~  〕 

P1070723.JPG

〔 左一男是中國人趙雷,再過來是法國希羅,再過來狀似癟嘴女老師,就是加地老師 〕

 P1070725.JPG

〔 到囉到囉~ 〕

 P1070726.JPG

  

P1070728.JPG

〔 右男是小學生担任,看起來就很雅沙西~ 〕

〔 先在這裡換鞋,哈哈哈!好像小丸子的學校~ 〕 

P1070730.JPG

〔 這時是下課時間~ 啊~我的內心不斷吶喊~〕

〔 實際上我也忍不住一直狂喊卡娃伊卡娃伊~〕

〔 小正太小蘿莉真是可愛啊~    〕

 P1070731.JPG

〔 這個時候下課時間,我們這幾個大人在路口礙位,上課老師再帶我們進場 〕

〔 已經有幾位小正太蘿莉在我們腰間穿梭,有夠可愛的! 〕 

P1070733.JPG

  P1070735.JPG 

〔 才小學就會插口袋走路噢!? 〕

〔 日本人愛美,真的從小朋友就看得出來,精心設計超有型!〕

P1070736.JPG

P1070734.JPG 

〔 走廊一隅 〕

〔 噢~真的受不了的可愛耶~  〕

P1070737.JPG

P1070738.JPG

 P1070739.JPG

〔 噹 噹噹~ 上課啦!   〕 

P1070764.JPG

〔 回家翻照片猛然發現!這二隻小蘿莉也太可愛了吧!? 

〔 御姐真想抓你們來親親!!!  〕

〔 可是後面那幾個小男生,好像有點不良要幹架貌!?尤其那個豬哥亮有殺氣!? 〕

 

P1070740.JPG

〔 發現豬哥亮怎麼又入鏡了!?這幾個看起來很皮ㄏㄡ!? 〕

 P1070741.JPG

〔 不可以偏食噢! 〕 

P1070743.JPG

〔 走廊佈告欄~ 呵呵呵!真的有毛筆字耶! 〕

 P1070744.JPG

〔 我很喜歡這一張~ 很有FU ~  〕

 

 

〔 來了來了!! 〕

 

 

〔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!?(誤) XD  〕

 

 

〔 進來教室啦~~~  〕

 P1070746.JPG

 P1070747.JPG

〔 拍手,聽我們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〕

 P1070748.JPG

〔 和我搭一組的,是左二這一列 〕

〔 橘色外套的利達(隊長),個性沉穩,小學生興趣竟是什麼釣魚啊!? 喜好運動是游泳 〕

〔 這張不好意思你糊掉了,可是上一張很帥 〕

〔 我一直想到他在鴨川釣魚游泳的樣子~(誤) 〕

〔 後面的龍也君,興趣是野球,也在瘋甲子園,很健談好聊 〕

〔 最後面是美奈將,夢想當造型師,喜歡言承旭,好貼心說比較喜歡我們台灣版的流星花園 〕

〔 哈哈哈~大興奮! 〕

〔 利達右邊那個黑外套的眼睛雖小,跟他對到眼被他電到了,因為跟我裝鬼臉引誘我耶!? 〕

 P1070749.JPG

 P1070750.JPG

〔 小學生課本 〕

〔 國語課本,就是學一些新詩,生活小故事 〕

 P1070751.JPG

〔 哈哈哈!尖叫!我愛的是他們的社會科啊! 〕

 P1070752.JPG

〔 彩色精美漫畫書嘛!  〕

 P1070753.JPG

〔 我馬上問他們,你們的教科書外面有沒有在賣啦!? 我超愛的耶!? 〕 

 

本來想跟他們合照的,可是你們知道嗎!?旁邊除了老師群,還有日劇常出現,疑似很機車的PTA(家長會)的家長們,也不可以丟加地老師的臉,我不敢亂來,可是下週他們會來我們學校,到時候我是不會客氣的!哈哈~  

 

 

 

另外我忍不住想批ㄟ斯一下,真的不是普通...

我們在門口等小朋友上課時,大家嘻嘻哈哈,看到那些小朋友爬高高,奔跑~

打躲避球,穿著很可愛時~

硬綁綁三人組可以一付臭臉說,我不喜歡小孩子,好無聊~

   

創作者介紹

日日是好日

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elicityC
  • 你照的2隻小蘿莉,但是我看成小丸子與小玉(差一付黑框眼境),真的好像小丸子的學校喔,哈~~~~

  • 很可愛對不對

    前面小蘿莉有像小丸子,
    可是不曉得小玉的眼睛有那麼漂亮嗎!?
    哈哈~ )))

    她有沒有拿下眼鏡過啊!?

    whittey2010 於 2010/02/02 17:4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