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 就要結束了~

 

要過年了耶~第一次感覺這麼平淡,因為人生的最高潮,應該就是在日本的那段時間了呀!就算沒有出去玩,平淡的日子也好,宅在宿舍看電視,去超市FRESCO買菜買零食,在爐旁邊煮燒肉吃,吃到脖子痠,再喝點抹茶解油膩,噢~好幸福好幸福噢~

 

12月,哥哥回台灣接受治療,我,對於2010,有滿滿的不捨,我喜歡這個數字,永遠忘不了,學會騎腳踏車,迎風在京都巷弄裡穿梭的浪漫愜意,在京都,是就算漫步走,漫走走上幾千公尺也不會感覺到累~

( 回到宿舍脫下鞋鞋踩到地板那一瞬間,才感到疲累及疼痛 )

 

同時在12月感恩月,我也做了一件很無敵的事!

發行個人月曆啟動!

卡片每一張都是手寫得滿滿的唷!還覺得紙張不夠用,邊寫邊哭哭呢!真的好想他們噢~可是我想我放假,日本人他們也放假的吧!什麼時候會再見到面呢?到時候還會不會記得我呢?到時候,我的日文還記得多少呢?(笑) 超瘋狂的!在台灣也送了好多親朋好友,看到大家珍惜喜歡的樣子,我也好開心好滿足噢~

 

今年的跨年夜,一樣在家裡和家人過,也是第一次,我在服務業,工作忙到回家都十點多了!年末年始是這裡忙翻的時候,可是今天感覺很幸福,我在外面幫忙接待迎賓,自己喜歡上館子,也聽過朋友跟我說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,我想,真的需要多一點笑容及愉悅~站了一整天,也是回到家才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~~吃吃喝喝,也好開心!

 

對於2011,啊~會出現什麼好事呢?平平安安的就很好,可是還是小小的希望,能發生一些有趣幸福的事!嗯~衷心期盼著~

 

2010 謝謝!

2011   開始!

( 這二句話感覺還是好日式 嘻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