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!

 

啊!我終於收到註冊信了,原本的部落格相簿容量滿了啦!最後還是決定再重新申請一個,也剛好跨年了嘛!又有另一個新的開始!

 

雖然樣式都還是長得一樣!呵呵!

 

趕快寫下當時跨年的回憶!!

 

二弟俊則夫婦TOSHINORI&MANAMI(真美),帶著YUME(結愛)回來過年,噢!我那姪女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!

 

開始貼圖!

P1070105.JPG

〔 這當然又是我紀香妹的手!〕

〔 很低調,都不喜歡拍照~ 〕

P1070106.JPG

〔 這只是一小部份~~ 〕

 P1070107.JPG

〔 呼呼!在日本人家看紅白! 〕

〔 這螢幕好棒噢!最高! 〕

 P1070108.JPG

〔 華麗最高!〕

 P1070110.JPG

〔 哈哈哈!好香噢! 〕

〔 我立刻被奶油肉香吸引過去! 〕

〔 噢!高級的和牛壽喜燒啊~ 〕 

 P1070111.JPG

〔 我姑丈松永先生名定夫SADAO 〕

〔 在台灣被講難搞安靜不多話 〕

〔 人家只是日本男兒愛傲嬌而已 〕

〔 熟了之後,整個老古錐了起來! 〕

 P1070112.JPG

〔 步姐唱開場 〕

〔 臉總感覺有點緊 〕

 P1070113.JPG

〔 好嗨!〕

〔 真的好有過年氣氛 〕

〔 現在整個家熱鬧滾滾!〕

 P1070117.JPG

〔 哇哈哈哈!我的EXILE  〕

 P1070118.JPG

 P1070119.JPG

〔 一剛開始都是小朋友喂~ 〕

〔 波妞不是去年的歌了嗎!?感覺望美小朋友長大了!〕

 P1070121.JPG

 P1070122.JPG

 P1070123.JPG

 P1070124.JPG

 P1070126.JPG

〔 黃金媽媽有講,到人家家裡要幫忙! 〕

〔 有!我有幫忙吃! 〕

〔 也有幫忙洗碗! 〕

〔 碗超多的啦~~ 〕

〔 我姑姑一直在忙!到現在還沒坐下來和我們吃飯! 〕

 P1070128.JPG

 P1070130.JPG

〔 黃世融!你以後抱小孩的樣子! 〕

〔 有沒有覺得跟你有像!? 〕

〔 我弟很可愛,一聽到我們這麼說他 〕

〔 立刻臉泛潮紅~ 〕

〔 哈哈!日本男兒愛傲嬌啊! 〕

〔 噢!右邊是大哥清 〕

〔 都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說話耶!〕

〔 都用電子郵件,有沒有很傲嬌 〕

 P1070131.JPG

〔 我當晚打電話給黃金媽媽 〕

〔 結果YUME看到我的電話嘟過去反而愣住不出聲了 〕

〔 她整晚一直爸爸阿爸阿噗的講話 〕

〔 超可愛! 〕

 P1070132.JPG

 P1070134.JPG

〔 當晚也是K-1世界王者魔裟斗引退最後之戰 〕

〔 這個人是ROOKIES川藤老師,佐藤隆太!〕

 P1070135.JPG

 P1070137.JPG

〔 魔裟斗!魔裟斗! 〕

 P1070139.JPG

〔 YUME將~ MECHA 卡哇依唷~ 〕

 P1070140.JPG

 P1070141.JPG

我猜我弟媳他們會不會想揍人,我一直不停狂拍不停狂拍!

姑丈姑姑很可憐耶!為了要等年越蕎麥麵給我們吃,二人坐著在打嗑睡...

P1070144.JPG

あげ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新年快樂啊~(狂喜)

 

這一天,我到凌晨四點多才睡吧!

也沒睡多久,就又醒了~

下樓吃餅MOCHI

 

P1070149.JPG

 P1070153.JPG

〔 附清湯 其實也有名字的 〕

 P1070154.JPG

〔 呼呼~有沒有可愛!〕

〔 好吃好吃!〕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tey2010 的頭像
whittey2010

日日是好日

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