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...我不曉得可不可以說耶!(羞)

 

我只能說,就是一個不速之客來了,害我不能大爆走~

 

我現在整個說不上來的好沒力噢~

 

她不應該這個時候來找我的說!?

 

是我坐了紀香妹坐過的位子嗎!?

 

這真的會傳染的!到底什麼原因呀~~!?

 

年末有好多歌唱節目,好想唱歌,原本要去和大家出門去唱歌的,好煩!

 

所以  1/2  1/3  睡到下午,宅在家

 

昨天在這裡補了那天跨年日記,哈哈,貼照片時彷彿都還聞得到壽喜燒奶油和牛肉香~

結果就是狂貼圖,字少少~

在這裡不曉得在興奮什麼,承認上樓回房也有一點懶了~

一整個不想寫字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