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到現在,還無法入睡...

 

我可愛的姑姑,一整個人累倒睡翻在我的空塔滋旁邊...

何謂空塔滋!?小丸子家常出現,貌似平凡桌罩布,其實裡邊兒暗藏電暖爐是也...

剛才我幹了蠢事,心情,很亂...

 

老母再三吩咐,妳大過年的不要到人家掉淚!千囑咐萬交待...

......

可是小香菇YUME將也在這裡哭慘啊...

 

剛開始來這裡,還有點不好意思,傳說中我那很閉俗傲嬌的姑丈難搞,其實我已經講上萬遍他好可愛了,剛開始姑姑都先把我們二位小姐的早午餐放到我房間裡,二位小姐一起用餐,一起聊天,幾天相處之後,很快就有說有笑的了!後來照片變少,因為我都到樓下客廳跟人家中台日語國際交流了!

 

松永一家真的好可愛!大家其實都會說一點中文噢!大哥清KIYOSHI和妹紀香KIKA,還曾經到中国去交換學生,老二俊則TOSHINORI那時在瘋甲子園,沒空!也只有俊則最不想學,他名字中文也最難唸,老是記不起來,總是很MAN的回我們"西浪"( 不知道!)每次都歪著頭皺眉不耐貌問他太太問我們,指小香菇,這傢伙是叫什麼來著!?( 真的叫小香菇這傢伙!)

 

之前嚷嚷著說要拍照要拍照!可是紀香妹總是婉拒!今天跟姑姑說!我都沒有大家的合照耶!好殘念~最後也是拿出台灣奶奶威嚴親情牌,母女最後在我房裡,拍了一張,我還幫紀香妹穿我的浴衣,我是穿著便服,獻跳日本舞一曲~很妙~

P1070221.JPG   

〔  因為日光燈很近照的關係,怎麼拍臉都這麼白,很討厭! 〕

 

聊著聊著,當姑姑跟我開始搭不上話時,我知道她已經無敵累了!就先讓她睡著, 她說在這裡休息一下就好,一直到現在~我的姑姑貴美子KIMIKO,一直都好累...好心疼噢!

 

因為,姑姑躺下沒多久就沉睡了,紀香妹看著我一本"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"在笑,我說要送她,在這裡受到很多照顧,我好高興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噢!就這樣...珍珠斷了線...一顆一顆又啵囉啵囉的掉下來...

 

講好久,我在這裡,就是不太想寫字,感覺沒有時間,感覺一直好興奮,喜歡看電視節目,也喜歡跟姑丈中日交流!除了前幾天身體無力,一個人老關在房間也是奇怪,是不太想打字!那種跨越國籍的親情,真的是很奇妙很讓我感動許久的一份力量!我真的,千千萬萬的不捨啊~

 

可是也是給人家添麻煩了啦

 

我到現在,還沒下樓跟姑丈道別耶...

 

明天一定會不行的啦!

 

姑丈教我要學做料理,寄youtube要我學做玉子燒,要我看他行俠仗義的豐功偉業,我們一起剝蛋殼,結果被姑姑罵翻,因為蛋不熟,整個難剝,剝得很醜!都是姑丈煮麻薯烤麻薯給我吃的!壽喜燒要我多吃,幫我夾菜,為我買一整隻大閘蟹!噢!不行!打到一半,整個默默的轉過身抹淚去...

 

我姑丈看不慣稅金被濫用,有點像台灣柯賜海,和當地知事打官司勝訴,也為了看不慣官僚作風,滿腔熱血出來選議員,也有出書,也愛投稿文章,也有上傳youtube什麼什麼立法開會的內容!姑丈是個老淘氣老古錐,姑姑就說他有一次聚會一剛開始說不去不去,後來說要去,竟然回說,這樣人家才會有驚喜!反正諸如此類妙事連連就是了!所以我才說他是傲嬌代表!

 

下次見面,會是什麼時候呢!?

 

姑姑要我別傷心,我那麼喜歡小香菇,要我快點結婚,她要派日本代表小香菇去當我的花童!

 

今天下午,去吃雜燴烏龍!超級好吃!姑姑說當初也有帶我媽咪來吃!

P1070190.JPG

P1070197.JPG

 P1070202.JPG

〔 這是我看都看不膩的雪景 迷人的銀色世界 〕

P1070203.JPG

 P1070204.JPG

〔 真的又香又濃又夠味,可是湯沒辦法喝完 〕

〔 豬脆腸很讚!原來日本人還是會吃豬腸噢!? 〕

 

之後就去富山駅買車票,快八千,也是姑姑買單...(淚目)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搞悲情開始一發不可收拾的哀傷!(号泣)

P1070225.JPG 

吃雜燴烏龍這裡,也是和小香菇跟爸媽最後一面!

先來個小香菇連發攻擊!

P1070205.JPG

 P1070206.JPG

 P1070207.JPG

 P1070208.JPG

 P1070209.JPG

〔 其實小香菇很愛笑的 〕

〔 笑起來真的能體會,什麼叫看了會 "酥茫茫 " 〕

〔 所以我老是沒拍清楚她笑燦爛照 因為光看都看傻了! 〕

〔 什麼叫懾人,什麼叫天使,什麼叫無邪!?就是我家小香菇! 〕

〔 明明是最後一面了,最後小香菇還真的大放送給我一個向日葵式大笑 〕

  

可是還是去唱歌!我一剛開始不曉得當時的自己能不能振作,可是紀香妹說她原本很期待的,我去了也會開朗開心起來噢!就這樣,腫著眼睛,沙啞著點了EXILE,嵐,GLOBE ,SPEED,安室及倖田二位歌姬,當然還很丟臉搞笑的點唱了演歌!!好開心噢!這裡歌好新!而且是主唱原版的耶~幸福吶~

 

可是整個眼睛感覺被貓二拳,還在那裡唱歌,悲喜交加真的不曉得怎麼說~~ 

P1070215.JPG

P1070218.JPG  

〔 模仿能力超強的紀香妹 〕

〔 最愛阿尼美的紀香妹 〕

〔 點的歌全是卡通主題曲 〕

〔 唱歌的聲音跟原聲超好大,跟很多日本人一樣 〕 

 

我一直不想說道別,什麼最終日的,可是1/5,就是我在此次冬休在松永一家跨年的最終日,可是幸好幸福的是-    他們,永遠是我的親人 

 

我要看紀香妹結婚!也要看小香菇結婚!! 

 

我活到當阿婆老掉牙了!一定還要到富山的雪地中打滾!!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