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點在 : 金剛能樂堂     今天,去看了場地!

 

第一次騎車,飆到這~麼遠!!

 

好喜歡梳著包頭噢!周四,就梳著包頭去上大學社團,周五上課,老師上到一半,就突然說著~二月七日~...就突然說到我的事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希望班上同學,可以去後援我~

 

啊~ ))))

 

我慘叫~ 我其實不想讓大家知道的啦~ 並沒有和大家說~ 這樣我會更緊張的耶~ 

 

不曉得,到底會不會有人去,可是不管有沒有人去,我還是很緊張~

 

今天下課,不曉得是太過嗨還是怎樣,先騎到哲學之道買個炸蝦魚板小點心吃!走銀閣寺小街,就騎著阿卡將在哲學之道奔馳~噢!真的很浪漫耶~就算上面只有枯枝跟小花苞~

 

就不曉得又是哪裡不對勁,竟然騎著車想晃晃,好吧!去那!先去看看安一下心吧!要不然到時候穿著和服迷路很不方便!

 

就這樣,我從哲學之道,騎到烏丸今出川,御所附近~ 去程是下坡,滑行得非常過癮~ 回來!我直接用牽的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