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~本來不敢這麼張揚耶! 這樣不就大家都知道了嗎?

 

回來之後,其實真的會好惶恐,回憶很多,欠債,也很多,我現在根本不敢要求待遇有多好,因為我等於從零開始,完完全全,年紀這麼大了才這樣,出國前這麼告訴自己,這是妳人生作最後一次的任性噢~回來可要乖一點,認份一點了呀~ 是的! 我回來是個很新鮮的新鮮人,都已經抱著新卒採用這樣最壞的打算了! 會忍不住在臉書這裡留起訊息是因為,真的結果令我太驚嚇了!!!

 

我身邊的朋友也知道,其實日語對於我就像空氣一樣的自然,我只是把它當興趣,萬萬沒想到會有這一天;出國時我真的只是想休息,而且這一生一定要這麼拚一次! 唸個半年,絕對不夠太短暫,除了我悄皮的回應說我怕夏天的京都太熱這個鳥理由外,我內心迴盪著這個很孬的想法-

 

我不想花了個上百萬,拜託! 因為我怎麼講都講輸我家這二個日本人好不好!? 身在日本家庭,這樣很可恥ㄟ!?

 

我無形的壓力好大,是自己給的! 去年,我日本的姑姑知道我人根本就已經在日本,原本想瞞她的!! 打電話來聽到她邀約我去她家過年的消息我腿軟發抖叫媽媽... 我現在...也是很想叫媽媽...(誤) 哈哈哈~ 好弱噢這結尾~  ( 銀鈴般的笑聲不絕於耳XD 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四月,哥哥回去大陸,家裡突然好安靜,又只剩我和家裡三位,奶奶爸爸媽媽,剩一週了呀~好想哭噢~ 我突然想到除了丟履歷給人力銀行! 主動去找顧問公司幫忙好了! 這是最後辦法... 我下載了W這一家公司的履歷在寫,沒想到! 這一家公司的專員在這個時候打給我!? (我在人力銀行連派遺的都不放過,月初有丟過) 我發完上一篇網誌,其實就是我要去她介紹我那一家公司面試,真的超怕! 比我畢業剛初入社會時還怕!!! 

 

上週四面試的日本老闆山下樣說,不好意思不能馬上回覆你是否採用,採用結果會立馬打電話通知~ 今天,我氣噗噗的準備寫信跟專員哭訴我等不到電話,失敗了啦~再幫我多找幾個吧! 這時!!! 我的電話又響起!! 又是那位專員自己打來!! ( 我跟采采說,這個專員八成上輩子跟我有什麼關係,婢女小姐之類的!! ) 我一聽到她的聲音當然立刻情緒一來當場跟她哭訴! 她笑了.... 她先聽我發瘋跟她哭訴,再告訴我這個好消息....XD ( 我好像神經病!! 好丟臉!!! ) 我當時在床上,窩著打著電腦! 我真的像電視演的,驚嚇到先往後一躺,然後大笑大叫翻滾!! 真的太驚奇了這件事~所以才忍不住留下訊息...(羞)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已經沒有後路了! 而且妳也不想把日文再給忘了吧!? 還有小香菇啊!? 以後又多了小香菇這個親人了耶!! 姑丈姑姑...還有紀香妹... 對! 也答應京都的長輩們要再回去看她們的!!! 要存錢還媽媽,還有下次的旅費!!! 朋友們,坦白說我現在的工作要面對日本老闆我很害怕! 而且要幫老闆翻譯,接近當小秘書的工作噢! 我太會吹牛裝可愛了啦>.<!!! 可是想到你們,你們會支持我的吧!? (抱抱) 啊~我會努力的!!

 

頑張れ! ゆきえちゃん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