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過沒多久,就有梅花可以看!

 

現在冷到,腳踏在地板沒有地心引力的感覺,踏不到地,整個腳掌是沒有感覺~ 可是腳大的我,在日本買靴子簡直苦手! 

 

最近在為房事操煩,因為之前開課就發了問卷,契約書上時間一到,就要收拾行囊,離開宿舍了!可是我預計還要在這裡花見我才甘心回去,所以最近都沒有花什麼錢,先放著!

 

為了找落腳處,花了好多時間在找在預定!好累好緊張噢~ 四月檔期真的太多人湧入京都了啦!尤其是日本當地居民,也會利用週休二日飆來京都,所以總是卡在六日沒有房間!很討厭!

 

為了花見,現在外面也沒什麼,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外飆車了唷!突然會騎起自転車,我想也是因為身體本能的關係嗎!?因為實在太冷不太想走路了~ 好開心!其他時間在家宅!

 

娛樂就是跟老母同步看三立復仇計,可是最近又開始膠著鬼打牆了!改看光晞慕橙的下一站幸福!

 

哎唷喂啊~ 看了我好幾天快爆肝了!電費應該很兇吧!?

 

安以軒就不用說了!

 

可是吳建豪還真是好樣的!怎麼突然這麼會演戲咧!?(迷倒) 

 

真的很有貴公子的華麗,還有精湛演出暴走的奸律師,傲嬌至極的外星爸爸啊!

 

看預告,我覺得慕橙又會再一次收服他這個神奇寶貝了!  

 

而且為什麼總覺得看整天看不完啊!?誰叫我這個老色鬼不停重複REPLAY!

 

有很多鏡頭很多橋段實在太讚了!  

 

例如~  

外星人爸爸登場 "米修米修 ~ "    

竟然還自己說爸爸帥,兒子當然帥!可是,小樂不太像你,像小彬彬啊!?

 

另外,我大仔真的要來了!?為什麼要挑二月咧!?讓人覺得"著落",走火入魔(!?),詩情畫意的是四月花見的京都噢!沒關係,這次先跟團小試暖身,我相信下次你會想再來的!

 

這次來是跟香蕉腳嗎!?還是那個男同事!?

 

好期待噢~

 

以後的日子~  

 

P.S.

對了大仔,你回去的隔一天,我要上台表演的耶!?有夠殘念的!  ( 先爆一雷 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