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!

 


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,原本我的生日就剛好在過年那個月份,整個高昂情緒,就是會一直沿燒到生日,接著元宵節吃元宵~

( 然後就開始無力..     大誤XD )

 


今天天氣,非常好噢!早上,小賴一下床,梳洗完,就騎著阿卡將,載著一大堆行李到學校圖書館了,超重!( 帶著瓶水,教科書,電腦,筆記,相機,充電器 ) 台灣過春節我也跟著放假,好久沒有好好坐著整理照片,寫文發文囉!帶著這麼多東西,因為我準備要在圖書館待上一整天!

 


因為重點是晚上,晚上我要去春秋座看我的野村萬齋!

P1080433.JPG 

 


雖然要回去了,聽了不少同學對這間學校或是整個京都大環境的苦情,可是我覺得這間學校的環境設施真的很棒耶!我在這裡,過著很悠閒的偽大學生生活,在京都,我也好好享受,所有很日本的日本藝術薰陶~其實我一直都很自HIGH耶!對吧!

 


昨天,我收到了姑姑姑丈寄來的補給品,這件事其實還有個小插曲...

 


之前姑丈在一月,有寫信跟我說要寄光碟給我,可是後來又跟姑姑約定,卒業之後等花見這段期間,我要自由放牧,也還可以順便再去富山一次!

 

當時我本來在猶豫不要再去,會再哭慘啦!結果姑姑反而很MAN的說,有什麼好難過的啦!以後你都可以自己來了啊!富山跟台灣有直飛班機啊!要看淡人生悲歡離合啦~不要想太多啦!以後上班會很忙也說不定,這個時候快來快來~

 


可是噢!在昨天,又差點破功耶!可是跟他們日本人講電話後,立刻!立刻!是立刻噴飯!

 

啊!說遠了還沒說到重點,所以後來姑姑就沒寄,在前天被姑丈發現大怒,說這樣會害他沒信用...命令我姑姑一定要立刻寄!

 

剛好昨天寄來!可是昨天收到箱子,是一箱!一箱沉甸甸的一箱!

 

P1080440.JPG

P1080446.JPG

P1080448.JPG 

 

塑膠盒子裡面白色信封,是我當初壓在枕頭下的年玉,還有傳說中的光碟,壓著有我和姑姑紀香妹的照片,也有我最喜歡的那一張吃雪的獨照!

 

還有還有...

 

一堆零食補給品啦!

 

耶!我愛我愛!我愛喝飲料!我愛喝咖啡歐蕾,我愛喝蜂蜜奶茶!有我喜歡的巧克力,餅乾細須啊!竟然還有寫著台灣的泡麵耶!我當晚就把它煮來吃了...

 

在自己生日之前,收到這樣愛的宅急便,明明超感動超開心的啊!那為什麼噴飯呢?我打去姑姑手機,姑姑沒接,我就撥給姑丈,結果姑丈跟我寒暄完,就要我跟他研究當今時事話題...幸好我姑姑聽不下去,跟他搶電話過來...噗

 

我現在日文好到可以先跟人家頂嘴噢!哈哈!

 

今年生日,我還特別開心,我的臉書,多了好幾位朋友噢!我原本還想說我是不是要這麼瀟灑一人默默的回來台灣說...

 

真是太棒了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早上在圖書館寫日記,中午下午看書,看累了再去視聽區看影片-

 

P1080467.JPG 

P1080473.JPG

〔 這麼裝可愛的帽子我可能回台灣就不敢戴了吧! 〕

〔 話說戴帽子可以防頭皮冷,又可以避免瀏海在強風吹襲下中分... 〕

 P1080477.JPG

〔 哈哈哈!在這裡看影片看到一個人又在那裡狂笑! 〕

〔 除了富山過年的影片,我還看了永島老師幫我拍的上台影片 〕

〔 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!? 〕

〔 整個自我陶醉 〕

 

P1080478.JPG

P1080480.JPG

〔 好多人噢~ 〕

 P1080481.JPG

 P1080482.JPG

〔 啊~ 好美麗的和服女子啊~ 〕

 P1080484.JPG

〔 入場囉! 〕

 P1080489.JPG

 P1080494.JPG

〔 我的視線 〕

 P1080496.JPG

 P1080497.JPG

 

當然正番就不能拍照囉!野村萬齋最高!真的超強的啦!(啊~我的形容詞好通俗...)

總之看了真的會起鳥肌,超感動的啦!!!

 

他連訪問時間都不停的放電,坐得好挺好直噢!完全看不出他已經四十有幾了!!

 

雖然不知道買了帶回台灣能不能看,可是我還是想買回去收藏,發現原來野村樣早就培育他的長男裕基做為傳人,聽說DVD能看見野村樣帶著兒子初登台真情流露所流下的淚珠兒!而且珍貴的親子(女)互動耶!!( 而且裕基就叫YUKI耶!莫名的我好樂! )

 

晚上回家好餓噢!就去王將吃湯麵跟豬肝韭菜快炒,日本碗公都超大一個!跟臉盆一樣!我就不好意思拍了!哈哈~

 

吃完頂著三個月大的肚子回家,坐著不舒服,就這樣躺在床上看電視,睡著了...

 

想上廁所才驚醒,打了通回台灣,和我的傲嬌爸講電話,他還是非常掛意我在這裡學舞的情形,而且真的很傲嬌,明明就很想我,很想跟我講話...(毆) 傲嬌爸聽到我要找阿母,聲音突然沮喪得很可愛說~ 冰雪聰明的我一下就聽出來了...  

 

好開心的一天噢!謝謝你們的祝福噢~ 愛你們! 

 

 

2/21更新

害我現在整個有戀愛的錯覺,滿腦子一直出現昨晚近距離欣賞野村樣的身段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